百色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

正文

田东县悦城·右江壹號项目待售中 价格待定
来源:乐居君2023-12-15 03:31:08

新项目悦城·右江壹號现正为待售阶段,楼盘位于田东县,开发商为南昌亿家房地产有限公司田东分公司,目前暂未开售,敬请关注,以下是此楼盘的相关介绍。

悦城壹號作品 致敬魅力田东 面对日新月异的田东 我们总在不断的思考与探索 如何在快速崛起的城南中芯 构筑起全新的范本 以承载更加美好的生活 于是一座全新的悦城壹号系作品——悦城·右江壹號 荣耀启航 悦城壹號作品,致敬魅力田东 企业文化背景介绍 广西悦城置业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,坚持“三生一宅,一宅三生”的产品理念,在广西贺州区域已开发6个以上项目,“悦城·壹號院A、B区”、“悦城·滨江”、“悦城·观山别院”、“悦城·阳光城”、“悦城·富江壹號”等项目,累计开发面积40万㎡以上,共市值22个亿,销量占据贺州市场前三,产品和服务被市场评价为“好理念,好产品,好服务”,在市场上取得了良好口碑。 楼盘简介 悦城·右江壹號占地43.09亩,约28725.74m²,总建筑面积为102922.14m²,建筑密度为22.67%,绿地率达到了30.23%,容积率仅为3.0。小区共建设7栋住宅,共计610户,基本以11层的板式住宅为主,楼宇间距保持在30-40米之间,车位共计501个左右,并聘请国内百强物业公司——星河智善生活作为小区物管,小区内拥有18项休闲配套及10余项科技配套,项目从周边配套到小区配套,每一个细节都做到了无微不至,致力打造城南区域高端社区。

目前悦城·右江壹號预计推出建面143.54㎡户型,四居室,毛坯交付。

如需获得更全面的楼盘信息,请来电垂询乐居买房。

重要提示:本页面内容,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,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。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,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,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。商品房预售须取得《商品房预售许可证》,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。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,均指建筑面积。

楼盘点评

    暂无评论, 您可以发起评论
   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